千万不能对事有感情,谁有感情谁先输。它是机器,所以它能赢。

【Superliar/Pandakill】【2009/JY】火星和水星相遇

B站非要我投到电竞区……好方……

大概就是个糖合集,但是由于强迫症【。还是卡了一会儿节奏……嗯……后面就放飞自我已经忘了节奏了……

BGM是陈奕迅的《黑洞》,剪的时候基本上没管歌词在唱什么【。选这首歌主要是因为“火星和水星相恋”真的太合适酒J了!

我居然剪了四分半……已经是真爱了【。台词cut太多了,导致后期差点加字幕加崩溃……不过还好成品效果还算满意……以后我大酒J也是有mv的cp了!

坑我就不填了吧【这句才是重点【。

评论(14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道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