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不能对事有感情,谁有感情谁先输。它是机器,所以它能赢。

依旧只有个脑洞【。我只是想简单地满足一下看完《一千零一夜》后疯狂想搞柏海的心愿而已【。

柏海设定基本上按原作来,一个外强内弱喝醉了会骚浪贱【x 平时看着又很禁欲的霸道总裁,除此之外加一个abo设定,因为攻是谁无所谓,我们就叫他吴所谓吧【x

吴所谓同学应聘来柏海的花加,想要成为一个风花雪月的人【x 然鹅他发现一个大咪咪!他的老板柏海竟然是个o!就像每个abo的情节一样,柏海发情刚好被吴所谓撞破了,路见不平拔x相助,但他意外的发现柏海竟然被标记过了,身上还有着很多不可名状的伤疤,可是他异常痛苦并不想找自己的蒸煮a来替自己解决问题,吴所谓问他为什么,他嘴硬说自己就是一个乱搞的人【维持原著嘴硬设定【x

然而我们的吴所谓同学是个正直善良的同学,这样的鬼话他是绝对不信的!从此他就开始了密切关注老板柏海的行踪,看他到底还隐藏着什么我们还不知道的东西【x 顺便在他发情的时候拔x相助

终于,在不知道第几次ooxx,连标记都要覆盖掉的时候,吴所谓发现了柏海的另一个咪咪!他在发情的时候会失去色觉,但ooxx又会让他色觉恢复,所以柏海虽然嘴上不承认,身体依旧很诚实的接受着吴所谓。

这个时候故事的主线依旧进行着【竟然还有主线 反派想要吞并花加,想方设法让柏海出丑,吴所谓发现柏海怕火,一遇到火就会被强制发情【。 某次可能是他赶到不及时,发现被逼在了厕所拐角【x 的柏海——原来一切都是反派的阴谋!甚至包括吴所谓和柏海的初遇,都是由于反派的一把火造成的。

吴所谓当场感谢反派神助攻上前与反派对峙,反派奸笑着对吴所谓说你知道他身上还残留的a的气味是谁的吗?吴所谓没有鼻炎【x 他当然闻得出来,之前标记柏海的竟然是反派!

在吴所谓的逼问下,柏海终于说了实话,当年自己第一次发情不经人事,被反派半是哄骗半是强迫的ooxx,还强行标记了,从此以后噩梦开始,他被反派囚禁在了一个小木屋里,被凌辱和虐待了很常一段时间。后来因为一场大火他得以逃出反派魔爪,还取得了如今的成绩,可是曾经的伤害永远无法磨灭,他每次发情都会失去色觉,从此害怕火焰。

吴所谓这才明白自己误会了柏海,誓要和反派死磕到底!大概中间经过了各种乱七八糟的剧情【。最后他们联手打败了反派,获得了阶段性的胜利。

然而柏海的心理阴影依旧没有完全消除,虽然身上反派的味道越来越淡,却也抗拒再次被吴所谓标记,吴所谓愁死了,可是又不好再去揭柏海伤疤。

直到某次庆功宴,不胜酒力的柏海被灌了一杯酒,柏海开始发酒疯,见了人就抱,最后壁咚吴所谓来了个深沉的么么哒,对他说我爱你。傲娇终于克服了万难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【。经过了一轮酒后的ooxx,两个人终于确定了关系!最后HE,撒花!

故事讲完了【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大噶已经有人写了【。


评论(14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道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