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不能对事有感情,谁有感情谁先输。它是机器,所以它能赢。

大半夜睡不着,我编了一个故事。

话说有个人,我们就叫他小明吧。小明一开始是个直的,还有那么一丢丢直男癌,结果被妖艳贱货,我们就管他叫小白吧,给掰弯了,当然初尝云雨他做的是1,从此以后深刻的明白了自己的性取向,可是小白是个妖艳贱货,撩完就跑,从此不知去向,据说是跟大富豪跑了,我们暂且不提,徒留这边厢小明一人对镜成双,从此小白成了他心底里的一抹白月光。
当然我们小明也不是个傻白甜的人,在举头望明月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低头觅情郎,交往了好几任男朋友,虽然x生活很丰富,可依旧觉得自己过得不幸福,他不明白这是为什么,直到他遇上了他生命中的另一个转折点,我们就管他叫小红好了。
小红是个直的,从各个方面就像是当年的小明,小明一向都是专攻风骚小0,那天不知道着了什么道,看着小红就挪不动道儿,一来二去也就勾搭上了。可是小红第一次做gay,不想做0,小明决定大胆尝试做一次0……一做不要紧!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!原来后面高潮比前面要爽大概个180倍!小明很后悔,觉得之前亏了。
从此以后小明再也接受不了做1,愉快的放飞自我快乐做0,就在他把自己修炼成一个绝世骚0的当口,他又遇见了当初的小白……
小白当年原来并没有跟大富豪跑,大概是有什么误会,他其实还是爱小明的,糟糕的是小明该死的发现自己也还爱着他,按照套路这个时候他们应该一炮泯恩仇……然而尴尬的事情发生了,现在的他俩谁也不愿意含泪做1,僵持许久最后不欢而散。

这是一个关于逝去就再也回不来的故事。最后小明才知道,一直以来,在他们两个人之中,时间只在他一个人身上,汹涌的流逝了……(滚吧!

(对不起太雷了

评论

© 一道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