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不能对事有感情,谁有感情谁先输。它是机器,所以它能赢。

【t梨】论两个懒癌是如何谈恋爱的

我有病
我就不吃药“、(눈_눈) ,”

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阿t回到了家中,和往常一样,阿梨正在床上玩手机。
“宝贝,今晚你做饭。”阿梨手上动作不停,头也不抬的对阿t说。
阿t“哦”了一声,躺在了阿梨边上,拿起手机,自顾自的刷了起来。

30分钟后。

“是不是该做饭了?”阿梨问。
“啊?昨天的饭你做了吗?前天的饭你做了吗?说好的生煎包你包了吗?”阿t反问。
“哦,今晚就包。”阿梨说。
两人又刷起了手机。

“做饭这种事,要看灵感的,我今天灵感比较枯竭,做出来的饭一定很难吃。”阿t辩解。
阿梨终于从床上坐起,把鸡蛋打进碗里,一连打了三个鸡蛋,心满意足的又躺回了床上。
“做饭了吗?”
“做了。”

一个小时后。

“今晚你在上面。”
“凭什么?”
“我懒得动。”
“我也懒得动。”
“哦。”
“好吧。”

end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一道杠 | Powered by LOFTER